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新疆红色文化学会 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7周年活动

2020-12-29 18:25:1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新疆红色文化学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0年12月26日早晨,新疆红色文化学会部分人员,迎着漫天飞舞的雪花,踏着银装素裹的大地,前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雅山公园毛主席像广场,举行《新疆各族人民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7周年》活动。

  纪念活动由学会主任祁发富同志主持,首先,学会负责人向伟大领袖毛主席像敬献了花篮!大家面向伟大领袖毛主席像行三鞠躬,深情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为中国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付出的毕生心血,做出的前无古人功绩,奠定的后无来者根基!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老人家的恩情!

  其次,由学会常务副会长王辉,秘书长马绍忠,副会长雷吉利,执行秘书长李迪平,副秘书长朱殿发,宣传组长李江萍等同志,分别向伟大领袖毛主席像敬献了水果,香烟和美酒,以示人民对恩人毛主席的无限敬仰之情!

  由于今年的疫情,是特殊年份,所以学会尊重客观事实,不宜向往年一样,为伟大领袖毛主席举办隆重的庆生活动,但是,崇敬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心情是激情澎湃的,想念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情怀是万水千山的!

  参加纪念活动的还有学会名誉会长马建国,名誉副会长邱鸿逢,王长进,原学会副会长闫立新,学会执行秘书长薛俊玲,秘书组长吴秀芹,秘书郭亚翰,工作人员张志荣,李振江,李建清以及书画界代表李振法,李怀林,李文革等同志。

  有一种精神,经过岁月沧桑,历久弥新;有一种怀念,历经时代风雨,更臻醇厚!

  伟大的毛泽东思永放光芒!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斗志昂扬!

  伟大的社会主义事业蒸蒸日上!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新疆红色文化学会

  2020年12月28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