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哈尔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张成生、李成全书画作品展

2020-12-29 18:29:56  来源: 书画艺术世界   作者:书画艺术世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江山如此多娇~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

  江山如此多娇——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书画展在哈尔滨举办江山如此多娇,风景这边独好。

著名书法家张成生先生致辞

  12月26日在毛主席诞辰127周年来临之际,由黑龙江省图书馆和中国形象管理协会联合举办的“江山如此多娇——纪念毛泽东诗词书画作品展”在省图书馆开展。

毛泽东诗词书法作品

  此次展览共收集并展出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张成升利用业余时间创作的书法作品70余幅,优秀青年画家李成全冰雪画数幅。

  全部以毛泽东诗词为题材,行楷书为主,神形兼备,磅礴有力。

  展出的冰雪画,灵动洁雅,风光无限,清和秀美用不同风格表达了对毛泽东诗词内涵、气象、雄怀、境界、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理解和诠释,对伟人的敬仰和缅怀。

  据悉,近几年来,每逢毛泽东同志诞辰纪念日省图均要举办类似这样的纪念活动。

  此次展览为期一周,展出的作品笔力遒劲、气势如虹,北国风光,圣心高致,是书画家的倾心之作。

  展出作品从谋篇、布局、章法、结构、和创意上,都极富思想内涵,每幅作品都带有一股清新雄浑之气,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出期间,观众可免费参观。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