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翰墨寄深情 丹青忆伟人

2020-12-30 18:06:17  来源: 三门峡日报   作者:宋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本报讯12月26日,卢氏县书画家协会举办2020年书画笔会,对2020年度书画先进工作者、优秀书画作者进行表彰。卢氏县部分书画名家、书画爱好者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当日是毛泽东诞辰127周年纪念日。在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通过一幅幅气韵生动的书画作品,向伟大领袖毛主席献礼。

  近年来,卢氏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在文学艺术创作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紧跟时代潮流、把握人民需求,扎根人民和生活,用饱满的热情和细腻的笔触描绘广袤的希望田野,记录壮阔的改革实践,讴歌可爱的人民,捕捉升腾的梦想,先后创作出众多优秀文学作品,传递了卢氏好声音,讲了卢氏好故事,提升了卢氏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

  “今后,要继续强化学习交流,传承和影响更多的青少年,为卢氏县的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注入新动力。同时,学习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不断推进卢氏县文艺事业再上新台阶,让38万卢氏人民更好地享受现代化的公共文化服务。”卢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军文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