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湖南省工信厅开展2020年“薪火传承”健康跑活动

2020-12-30 18:07:35  来源: 省工信厅   作者:张璐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25日上午,2020“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韶山站·“湖南建工杯”全国总决赛在湖南省韶山市火热开赛,来自湖南省内1600余位跑者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参加这场年末运动盛典。为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丰富机关干部的文化体育生活,省工信厅机关工会组织了40余名干部报名参赛,一级巡视员宁建业全程参与。

  上午9时30分总决赛准时开跑,省工信厅报名经典跑6公里和12公里的参赛选手们同时从起点烈士公园出发朝着终点跑去。赛事现场阳光明媚,温度适宜,大家热情高涨,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通过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感情,提高了大家自觉锻炼身体的意识,大家都一致认为,只有健康生活才能快乐工作。所有选手都完成了比赛任务,并获得组委会颁发的纪念牌。

  “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是全国示范性群众体育赛事项目“全民健身、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之一,由“韶山健身长跑赛”升级而来。已在全国范围年连续举办两年,旨在“传承红色基因、筑梦健康中国”,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传承历史,开创未来,让和平的薪火代代相传”的重要指示精神。今年已经是我厅连续参赛的第3年。

  赛事正值毛主席诞辰127周年将至,为缅怀一代伟人,24日下午,省工信厅机关干部在铜像广场集体向毛主席铜像进献花篮,然后参观了韶山高新区中韶电气、钰盛科技、三一风片、恒欣实业4家企业。(省工信厅 张璐 供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