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主席后代

岸英同志诞辰100周年:永远怀念他和他的爸爸妈妈

2022-10-24 14:02:59  来源: 济学   作者:李克勤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李克勤(jixuie):毛岸英是一位普通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然而他又是一位极其特殊,极不平凡的民族英雄。他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国际主义战士,一位永垂不朽的共产主义战士。他是毛主席和杨开慧同志的儿子,为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牺牲在朝鲜战场上。中国人民会永远纪念他,朝鲜人民不会忘记他,俄罗斯人民也会记住他,因为他参加过苏联卫国战争。

  毛岸英(1922年10月24日-1950年11月25日)的生命是短暂的,然而浩气长存,他是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而牺牲的,因此,说他是为国捐躯的民族英雄完全说得通,说他是国际主义战士也完全说得通。

  他和他的爸爸、妈妈,都是名副其实的为了全人类的解放事业奋斗了一生的共产主义战士。

  他有伟大父亲,他也不愧为伟大父亲的儿子,他用自己的行动为伟大的父亲争了光,因此他也是伟大的!

  他的母亲是一位为共产主义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他不愧为烈士的后代,他也是革命烈士。

  他是伟大父亲和伟大母亲的伟大儿子!

  我们永远怀念他和他的爸爸妈妈!

  中国各族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毛主席伟大的一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