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怀念追思

襄阳襄州区:第十中学开展“毛泽东诞辰129周年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2-12-27 11:02:47  来源: 襄阳市襄州区第十中学   作者:徐方方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师生爱国爱党热情,在伟大领袖毛泽东诞辰129周年之际,襄州区第十中学开展了线上“毛泽东诞辰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手机视频截图

  学生们通过书写毛泽东经典诗词《七律·长征》《沁园春·雪》等,热烈感受诗句中散发的宏伟气魄,深刻领悟一代伟人的豪情壮志;借助彩笔图文绘制手抄报纪念长征凯歌、延安精神,传颂红船意志、革命薪火,感怀抗战时期毛主席的忘我胸怀,缅怀峥嵘岁月伟大领袖的家国情怀;还通过诵读毛泽东光辉诗篇,体验“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昂扬斗志。

  此次活动旨在让全体学生用心去感受伟大领袖毛泽东的家国情怀与豪情壮志,增强民族自信心,激励自我,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争做优秀的新时代好少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