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怀念追思

胡澄:用青春的阳光响应毛主席的伟大探索——在主人公网站年会上的祝词

2023-12-26 07:57:1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胡澄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各位前辈,尊敬的战友,亲爱的主人公网站的青年同志们

  刚才一曲《东方红》唱罢,让人热血沸腾!

  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啊!今天在场的又有许多“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这么多年轻人,毛主席的事业后继有人,令人非常高兴和振奋。

  主人公网站是由北京大学巩献田教授倡导的“进步网站联谊会”的重要核心成员。今天,我作为这个联谊会的召集人特意代表我们“进步网的联谊会”来对主人公网站克服重重阻碍而胜利召开的年会表示热烈祝贺。

  作为兄弟网站,我们毛泽东思想旗帜网的总编辑蔡金安同志因在外地出差,郑重委托我对于今天这个盛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严寒过后,我们迎来了今年最后一个节日——冬至,古人说“冬至一阳生”;毛主席诗曰:“高天滚滚寒流急,大地微微暖气吹。”在这“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阳气充盈,朝气蓬勃的主人公网站年会的现场我们倍感温暖与振奋。

  主人公网站是一家具有一切进步网站的优点之外,还具有自己浓厚、浓烈、鲜明、独特特点的网站,那就是以顾金钟同志为代表的,以年轻人朝气蓬勃为特点的一支队伍。这支队伍代表着无产阶级的历史底色和共产党人的前进方向。我们共产党就是由一群年轻人创办的,马克思、恩格斯写作《共产党宣言》的时候,一个28岁,一个30岁;我们中国共产党的也是由一群年轻人创办的,在中共一大召开的时候,这群年轻人的年龄平均也是28岁。青春的朝气与奋斗的精神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人和以主人公为代表的进步网站的共同气概。

  主人公网站充满了战斗力。面对历史虚无主义和反毛思潮,他们披肩执锐,冲锋向前。促进了无数青年人的觉醒与奋战。

  主人公网站也充满了活力与锐气。他们开展了多种具有开拓性的社会活动与研讨活动,为我们进步网站的生存与发展开辟了新的途径和境界。

  飞雪迎春到,心潮逐浪高!

  在我们满怀豪情迎接新的一年到来的时候,又即将迎来伟大领袖和导师毛泽东主席的一百三十周年诞辰。

  毛主席为了探索中国共产党继续革命的路径与方向,悲壮地倒在了未竟的伟大的征途中。毛主席晚年曾经悲痛的吟诵:“父母忠贞为国酬,何曾怕断头。如今天下红遍,江山靠谁守----?!”

  可以告慰于毛主席晚年伟大奋斗初心的是,如今,有一大批以主人公网站为代表的这些青年人们正以自己的奋斗与牺牲,用自己青春的阳光响应着毛主席的伟大探索,这些年轻的共产党人一定会以满山红艳艳的山花与“映山红”的烂漫春色告慰老人家的不朽英魂!

  伟大的毛泽东思想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谢谢大家!

  (作者系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站站长 进步网站联谊会召集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