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长沙市桔园社区举办毛主席诞辰127周年纪念会

2020-12-27 17:37:26  来源: 红网   作者:易应群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易应群)12月26日,由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街道桔园社区党委、湖南读书会和湖南省数码摄像艺术协会联合举办的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分享会在湖南锦绣潇湘文化创意产业园圆满举行。与会人员在分享会上深情缅怀伟人,感恩先烈和先辈们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为新中国的成立和经济建设作出的无私奉献。

  桔园社区党委书记邓乐带领社区党员深情朗诵了《沁园春·长沙》等毛泽东经典名篇,使观众仿佛置身于革命战争的艰苦岁月,再现了毛泽东和他的战友们走过的那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使现场观众深切感受到了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湖南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副会长、锦绣潇湘文化创意产业园总经理易军分享了关于毛主席艰苦奋斗、心系群众的感人小故事。

  湖南读书会会长吴涛为大家分享了“老照片里毛主席和他的亲友们”,其中很多都是毛主席亲人私藏的照片和未曾公开的故事,伟人也有温情,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毛主席。

  分享会上,每一位参与者感受到了新中国既有历史的厚重也有新生的蓬勃生机。现在正当时,未来犹可期,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会既缅怀了中国人民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丰功伟绩,也是一次深刻的自我教育的精神洗礼,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基层社区工作、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