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甘肃银达镇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活动

2022-12-27 17:56:49  来源: 红色银达   作者:红色银达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刻,12月26日,银达镇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活动,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丰功伟绩,表达银达人民的无限敬仰和深切怀念,激励和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展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上午10时,全体镇村党员干部群众缓步来到毛泽东同志铜像前,静静肃立。镇政府主要领导上前仔细整理缎带,并与全场人员一起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深深三鞠躬。

  镇政府主要领导在致辞中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整装待发,在毛主席光辉按语的指引下,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发展壮大优势产业、全力推进乡村建设、构建乡村善治格局、促进农民生活富裕,奋力夺取乡村振兴新胜利!

  随后,现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伟人的崇敬之情和继承伟人精神、砥砺前行再创佳绩的信心和决心。纪念活动仪式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