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临汾一中开展纪念毛泽东诞辰12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27 17:59:38  来源: 临汾市教育局   作者:临汾一中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26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由副校长李云刚同志主持。

  李云刚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及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及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缅怀以毛泽东主席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丰功伟绩,继续保持对党、对人民、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校长张杨管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向参加活动人员讲述伟大领袖毛主席生前光辉事迹,高度评价毛主席为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作出的不朽贡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毛主席就没有共产党的成功辉煌。张杨管同志强调,我们既要有“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战略定力,又要有“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进取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张杨管同志强调,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应永葆自强奋进的姿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同心同德,奋力拼搏,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实的工作作风、更高的办事效率,为临汾一中的荣誉拼搏、为临汾一中的发展奉献、为临汾一中的未来担当。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