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传承红色精神,逐梦激昂青春——大学城实验召开纪念毛主席诞辰129周年主题班会

2022-12-29 11:25:43  来源: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   作者:大学城实验中学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岁暮钟声起宏图,乐园好景看今朝。回望过去,雄关漫道真如铁;展望未来,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为传承红色精神,激励至善学子追光奋斗,描绘昂扬向上的追梦曲线。12月26日,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高二级部组织各班开展“纪念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线上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仰望历史的天空,家国情怀熠熠生辉;回望历史的长河,家国情怀绵绵不断。传承红色精神是我校教育工作鲜明的一面旗帜。班会从毛主席生平引入,结合伟人求学经历,与同学们探讨吾辈青春意义。通过介绍毛主席在政治,外交,军事等方面的卓越建树,同学们进一步领略伟人魅力,感悟伟人风采。最后,学子们一同欣赏纪录片,在毛主席的光辉奋斗历程中缅怀领袖。主席的事迹,给予至善学子宝贵的精神财富,点燃了他们与青春同心至善的豪迈激情。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高二学子将继续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扬新火试新茶之勇,胸怀凌云壮志,脚踏实地,以青年之勇担负时代使命,云帆高张,乘风破浪,以青年之精神点亮未来征途!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