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缅怀伟人 北外辽校举办不一样的生日会

2020-12-25 20:04:55  来源: 北外附属辽海外国语学校   作者:北外辽校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有一种精神,穿越历史的云烟日久弥新,有一种怀念,历经时代的风雨更臻醇厚,虽然毛主席已经离开我们54年了。但他仍然活在亿万中国人民的心中,今年是毛主席的诞辰127周年,让我们勿忘伟人!让我们永远缅怀伟大的开国领袖毛主席。

  2020年12月25日,北外辽校全体师生在缅怀伟人的同时,开启12月生日会。随着主持人宣布生日会开始后,在同学们的祝福下,学校创始人王爷爷和黄陆明校长为小寿星们戴上生日帽,点燃了生日蜡烛,小寿星们许下了最美的愿望。

  一个蛋糕象征着一个团结的集体,一支支闪亮的蜡烛像一颗颗跳动的心。我们的心因北外辽校而精彩,北外辽校因我们的团结而自豪。

  随后小寿星们尽情享受餐饮部门专门为他们精心制作的生日喜餐,让每一位小寿星在温馨的家园里度过自己最难忘的生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