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毛主席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来到毛主席纪念堂(组图)

2021-09-10 10:37:28  来源: 中红网   作者:中红网红色图库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1年9月9日,宽广美丽的天安门城楼和人民英雄纪念碑。(中红网江山摄)

  2021年9月9日,雄伟壮丽的人民大会堂。(中红网江山摄)

  2021年9月9日,庄严肃穆的毛主席纪念堂。(中红网江山摄)

  2021年9月9日,雨过天睛后的中国国家博物馆。(中红网布铁威摄)

  毛主席女儿李敏(右一)在女儿孔东梅(站在李敏身后招手者)等家人陪伴下,来到毛主席纪念堂,瞻仰父亲的遗容,受到人们欢迎。右二与李敏握手者为中红网总编辑江山,右一为毛泽民外孙曹耘山。(中红网金梅摄)

  毛主席女儿李敏(右一)在女儿孔东梅(站在李敏身后者)等家人陪伴下,来到毛主席纪念堂,受到人们欢迎。中红网总编江山(右二)走上前去与李敏交谈,右一为毛泽民外孙曹耘山。(中红网金梅摄)

  毛主席女儿李敏(右一)在女儿孔东梅(李敏身山后)等家人的陪伴下来到毛主席纪念堂。左一为焦成毅。(中红网江山摄)

  毛主席女儿李敏(左四)在女儿孔东梅(右四)等家人陪伴下,来到毛主席纪念堂,在纪念堂大厅的毛主席塑像前合影留念。(中红网红色图库)

  毛主席女儿李敏(左四)在女儿孔东梅(右四)等家人陪伴下,来到毛主席纪念堂,在纪念堂大厅的毛主席塑像前合影留念。(中红网红色图库)

  毛主席嫡孙毛新宇将军(右二)、刘滨(左一)夫妇携子女毛东东(左二),毛甜懿来到毛主席纪念堂,瞻仰爷爷遗容,图为他们在毛主席塑像前合影留念。(中红网红色图库)

  毛泽民后人与毛主席纪念堂领导在一起合影留念。左一为毛泽民外孙曹宏、右二为毛泽东民外孙曹耘山,右一为毛泽民外孙曹立亚,左二为毛主席警卫耿福东之女耿爱民。(中红网金梅摄)

  这张照片儿是1963年12月26日在毛主席家拍的。毛主席的左手边儿是女儿李敏和女婿孔令华。右手边儿依次是毛主席表哥王季范的孙女王海容、毛主席的侄女毛远志、侄女婿曹全夫。毛主席前面是毛远志和曹全夫的女儿曹立亚。(毛主席警卫耿福东之女耿爱民提供)

  毛泽东民外孙曹耘山(中)与白琳(左一)、陈丽丽(右一)在毛主席纪念堂前合影留念。(中红网金梅摄)

  毛主席警卫队长陈长江(左三)、生活管理员吴连登(左二)、毛主席警卫赵同江(右四)等来到毛主席纪念堂,瞻仰毛主席遗体。(中红网红色图库)

  毛主席警卫队长陈长江(右二)、夫人张秀玲(左二),与毛主席警卫赵同江(右)、马清图合影留念。(中红网金梅摄)

  毛主席警卫队长陈长江(中)和焦成毅,在毛主席纪念堂合影留念。(中红网红色图库)

  毛主席警卫队长陈长江(中)和夫人张秀玲近照。(中红网红色图库)

  毛主席生活管理员吴连登(前排一)手持花束,正在进入毛主席纪念堂大厅。(中红网红色图库)

  毛主席生活管理员吴连登(左三)在毛主席纪念堂大厅的毛主席塑像前与友人合影留念。(中红网红色图库)

  毛主席警卫林增升(右四)、赵同江(左四)与友人在毛主席纪念堂大厅毛主席塑造像前合影留念。(中红网红色图库)

  毛主席警卫林增升、赵同江和友人在毛主席纪念堂大厅向毛主席塑像鞠躬。(中红网红色图库)

  毛主席警卫林增升(左二)和友人在毛主席纪念堂前合影留念。自左至右:王兰、林增升、江山、焦成毅、贺彬、贺云卿。(中红网金梅摄)

  毛主席警卫赵同江(右一)与江山(中)、白琳在毛主席纪念堂合影留念。(中红网金梅摄)

  毛主席警卫林增升(右二)、赵同江(左二)与白琳(左一)、郭琳(中)、陈丽丽在毛主席纪念堂前合影留念。(中红网金梅摄)

  毛主席警卫林增升(右一)、赵同江(中)与谷永报(左二)、王小合(右二)、孙丙坤(左一)在毛主席纪念堂前合影留念。(中红网金梅摄)

  前来瞻仰毛主席遗容的人民群众,先是在网上进行预约,然后有序进入毛主席纪念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