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湖南省市直属机关健身长跑大赛西湖公园开跑

2022-12-25 16:14:56  来源: 红网   作者:周雨墨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营造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浓厚氛围。12月23日上午9:30,2022年“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湖南省(市)直属机关健身长跑大赛在长沙西湖公园鸣枪开跑。

  比赛在长沙西湖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起终点设在西湖公园全民水上运动基地,沿湖道路顺时针绕行一圈回到终点,全程约5KM。来自省直机关单位、市(州)直机关单位、省内高等院校、省属企业单位共八个组别的跑者一同穿梭在环湖道路上,在冬日里尽享奔跑的乐趣。

  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奔跑。

  长沙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伟辉表示,“近年来,长沙市体育局以认真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为总揽,大力建设体育强市、打造体育名城。紧盯场地建设,持续加大智慧社区健身中心、智慧健身驿站、健身步道、乡镇街道全民健身中心的建设投入力度,成功打造‘15分钟健身圈’升级版;紧盯活动开展,充分调动单位办赛的积极性和群众参赛的主动性,真正实现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健身全民快乐,致力推动群众体育取得实效,持续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赛运动员面向镜头双手点赞。

  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总工会主办,长沙市体育局承办。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