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学院举办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纪念活动

2022-12-29 11:27:34  来源: 江西工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江西工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2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纪念日。当天,学院举办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纪念活动,党委书记罗亨江、院长谢志勇等学院党政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及因工作需要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通过环校园健步走的方式,歌颂一代伟人毛泽东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伟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热情。

  据悉,学院其他教职工通过在家就近健步走,并通过“微信运动”或“强国运动”打卡等方式参与到纪念活动中。

  四十多年来,学院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活动,不断擦亮学院办学的红色基因底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奋斗历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实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教育力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